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热透社

上海这家商场有何魔力,竟让淮海路中段“翻红”

东方网 2020-11-20 11:02:28

让百联TX淮海策划团队萌生这一念头的,是两个全新商业业态。

  一个是淮海路上的GENTAL MOSTER,一家韩国眼镜店品牌。单从店铺陈设上看,很多人看不出这是眼镜店。因为在店内,艺术家作品的呈现取代了传统的店铺装饰,硕大的风车、精致的帆船,甚至草垛都能被搬进店铺,眼镜倒成了“摆设”。逛这家店成了逛艺术馆。GENTAL MOSTER落址淮海路以来,经常引发年轻消费者排队进店。店铺的作品陈设还会因主题而变化,给人常变常新之感。

  另一个是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商店。这本是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的一家衍生品商店,但其将文化、艺术与产品的结合做到极致,产品内容已跳脱出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的艺术品范围,店铺开到欧洲大城市,受到了年轻人的追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