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如何防范外卖快递风险?这个街道划出“三区两通道”→

上海徐汇 2022-05-14 05:45:44

  点位负责人表示:“从数字哨兵扫码、到对快递进行消杀、人员疏导志愿者、快递配送志愿者,每个志愿者都非常明晰自己的岗位职责。”各小区志愿团队分工合作,顺畅且高效,大家都越来越“专业”。

  除对进入小区的快递进行消杀外,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志愿者还会对快递架及周边环境等社区公共部位、设施每日定时消毒,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战疫一线、夯实责任、狠抓落实

  “您赶紧回去休息,后面的事情交给我们吧!”防疫期间,社区里不断涌现出干部们奋战的身影。

  在艰巨的防疫任务面前,每个小区都有一个“小班底”,因地制宜、合理分工、恪尽职守。为加强门岗值守工作,虹梅街道在各居民区原有志愿者的基础上,对每个小区又增派多名干部,开启“白+黑”模式,每天早上7点至晚上8点,分早中晚三个班次,严格落实社区疫情防控各项门岗制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