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上海“一刻钟便民生活圈”示范社区建设试点单位名单公布

上海长宁 2022-08-16 06:33:20

  在日前举行的长宁区第三届“五五购物节”启动仪式上,发布了上海“一刻钟便民生活圈”示范社区建设试点单位名单,长宁区江苏路街道和华阳路街道成功入围。

  江苏路街道:打造宜居宜业的和美家园

  作为成熟的中心城区,江苏路街道处在静安寺-南京西路商圈、徐家汇商圈、中山公园商圈三个市级商业中心和中央商务区之间,以愚园路、江苏路、宣化路、东诸安浜路构成集中的商业布局。

  愚园路以面向年轻客群的餐饮、服饰、艺术、美容、娱乐等新潮时尚体验消费为主,潮牌服饰、咖啡西餐、红酒体验、艺术鉴赏、网络快闪等业态集聚。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