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新城公共建筑方案征集收官,设计方案先睹为快

上海发布 2022-08-16 06:33:20

  在松江新城广富林文体活动中心项目中,华南理工团队以“共享生境之家”为设计理念,强调不同年龄、多样需求的社区居民在社区活动中心彼此共享美好生活的社区之家,演绎松江新城的15分钟社区生活圈故事。

  松江广富林街道文体中心建筑方案征集

  优胜单位: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在嘉定复华完全中学项目中,上海空格充分考虑人民意见征集中市民重点关注的“停车接送问题、校园环境问题及多样化学习空间”等诉求,设置充裕的主入口广场空间,合理布局动线,营造多样的学习空间、教学单元和类型丰富的运动场地,同时打开校园功能边界,形成社区共享的多元化校园。

  嘉定复华完全中学建筑方案征集

  优胜单位:上海空格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