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门磁信号不好?联排别墅也不符合居家隔离条件?“层层加码”何时休?

话匣子 2022-08-16 06:33:20

  黄先生感到不解,自家是联排别墅,没有上下户,怎么就不符合要求了?他向街道提出申诉,被告知这是社区的决定。

  松江区方松街道防疫办工作人员 :“这是由社区这边三方组成一个核查小区组,去核查你们家的居家隔离条件是否符合,然后再作出判断。”

  于是黄先生又去找社区,而居委给出的答复耐人寻味。

  松江区方松街道某居委主任:“像你们这种情况是可以回来居家隔离的,但没想到上面会来这一出,是街道硬压压下来,这个锅让居委会来背。懂这个意思了吗?”

  无独有偶,这一集中隔离点内还有13户家住静安区的海南返沪人员,他们的居家隔离申请也全部被驳回,原因是门磁信号不好,朱女士就是其中之一。

  市民朱女士: “我们家目前是3房2厅,3个人,2个大人1个小孩。居委会给我们的理由是,我们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