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十年不断挖掘资源!金山这个镇将一片“洼地”打造成“宝地”→

i金山 2022-09-21 06:13:14

  随着花开海上生态园凭借其超高的花海颜值一炮而红后,生态园周边不少农宅都被改建成了民宿,两年前,黄老伯也把自家闲置的二楼出租改建。随着老宅整体翻新,民宿启动运营,他便与老伴住进了精装的一层,既能拿到租金还能住进民宿。

  “村里的路一开始是泥路,后来是水泥路,现在浇了柏油路,出门更方便了。”除了获得切实的收入,黄老伯坦言这些年村里的环境也有了很大的变化。

  花开海上生态园的到来为待泾村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也为村里的村民提供不少工作的机会,在这里,我们也时常能看到村民在花园里工作的场景。

  村民王林根今年已经71岁了,在退休之前他一直从事园艺工作,自花开海上生态园开园以来,他就在这做绿化养护。这份家门口的工作,既为他带来了收入,也丰富了他的退休生活。村民王林根说:“有些老年人没事做,就来这里工作,感觉生活很充实,也很开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