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晚高峰一女子突发疾病,威宁路地铁站工作人员火速救助……

上海长宁 2022-09-29 06:45:01

  市民苏女士和母亲近日一起来到地铁2号线威宁路地铁站,送上一面写有“危急时刻解民忧无微不至暖民心”的锦旗和一封亲笔感谢信,感谢值班站长王晓莉、站务员唐明晖及车站全体工作人员。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这还要从一个月前说起……

  8月22日是王晓莉值班的日子,这天晚高峰的时候,她正像往常一样在站厅内巡视,突然看到一名神色慌张的乘客从站台楼梯跑到站厅,并在转头看到她后,一边招手一边说道:“站台有位女生身体不舒服,请你们看看她好吗?”

  听到这位乘客的求助,王晓莉立刻赶往站台,同时通过对讲机联系到站务员唐明晖和车站民警胥强一同前去查看情况。

  “她身体不适的症状非常明显,并且有越来越严重的趋势。”王晓莉告诉记者,当她们冲到站台时,就看到乘客苏女士正坐在座椅上,整个身体紧紧地蜷曲着,手则一直捂在腹部,随后她上前尝试询问其身体情况和个人信息,但满头冷汗的苏女士,已经因疼痛几乎无法言语,只是断断续续地说着“好疼”。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