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未来谁将成为上海头号“小弟”?昆山还是太仓

暨阳乐居 2020-01-12 05:43:21

环沪置业:后昆山时代,太仓是接棒者


未来谁将成为上海头号“小弟”?昆山还是太仓

昆山淀山湖(轨交17号线受益者)

37km意味着什么意味着驱车一小时的通勤时间,还意味着比青浦新城、浦东临港以及奉贤海湾等地更近的地理距离,居住在这里,工作在上海,完全有可能成为现实。


未来谁将成为上海头号“小弟”?昆山还是太仓

昆山花桥(轨交11号线受益者)

换言之,即太仓是“不在上海更胜上海的存在”,通勤方便,价格甚至是青浦新城的1/3,宜居属性优越。而更长远的好处是,如此宜居的属性让板块未来发展,犹如今天的昆山花桥和昆山淀山湖。


事实上,从实际可行的交通条件来看,眼下的浏河,已经具备宜居基础,目前境内多条公交快线,直接连通上海地铁7号线和11号线,上下班通勤便捷。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