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旅游】这些地方,给上海人送上专属“大礼包”!

上海长宁 2021-04-24 05:07:34

  除此之外

  黎里、震泽两家古镇

  还向上海游客发布了

  “专属”优惠活动

  黎里古镇

  黎里古镇隶属于江苏吴江。区内河道纵横,湖荡密布,土壤肥沃,自古便与同里,吴兴的织里,常熟的古里,共称江南“四里”;旧称“梨花村”,距今近九百年历史,是一座典型的江南古镇。

  黎里古镇积淀着宋、元、明清和民国众多的历史遗存,是一座保存较好的典型江南古镇。

【旅游】这些地方,给上海人送上专属“大礼包”!

  凭“阿拉游吴江”通关密码或上海身份证可享受黎里古镇内5个景点联票5折优惠;黎里锡器博物馆门票5折优惠,购买锡罐8.9折优惠;六悦博物馆88元/人优惠价(原价100元/人),附赠30元悦念商殿文创抵扣券/人;阿五饭店、唐桥饭店用餐赠送一道小菜。东来阁茶楼喝茶送瓜子类等小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