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6月新规来了!条条重要!关系千万上海人!

上观新闻 2021-05-31 05:40:43

   6月1日

    租赁房源未经核验不得发布

图片

    6月1日起,租房者只需用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就能验证租赁房源真伪。上海市房管局发布《上海市租赁住房房源核验业务规则》,明确上海所有的租赁住房都必须进行房源核验,未取得核验码不得对外发布房源信息。

    6月起至9月,可以领取高温费

图片

    根据规定,企业每年6月至9月安排劳动者露天工作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不含33℃),应当向劳动者支付夏季高温津贴。

    对于劳动者工作场所的性质难以确定的特殊情况,企业应结合实际,通过工资集体协商等形式,合理制定发放办法。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