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上海有个街区,诞生20年却承载几代人青春记忆:第一次进酒吧、户外吃西餐

上观 2021-06-11 05:33:37

  上海有这样一个街区,它引领了上海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给很多70后、80后留下了“青春”记忆:在这里,第一次进酒吧,第一次在户外吃西餐,第一次在户外参加新年倒计时,第一体验了“Happy Hour”……

  它,就是上海新天地。

  上海,并不缺少繁华的商业街区,南京东路、南京西路、淮海中路……历史悠长。与它们相比,新天地还很年轻,但在上海的商业发展史,却必将有着新天地的一席之地。

  在城区更新史上,新天地更是留下了自己的浓墨重彩。正是有了新天地,上海人第一次知道,原来自己曾住过的石库门,可以成为一处吸引国内外游客的旅游景点,甚至成为上海面向世界的一张名片。

  今年是上海新天地诞生20周年。回望新天地更新路,颇有启发。

1 2 3 ... 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