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从虹口到金山就遇封控?这一家子手足无措,幸好遇到了他!

i金山 2022-04-11 06:00:11

    原来,蔡绍军是金山区金山卫镇万寿新村的一名新业主,327日,他们一家人刚从虹口区搬到了这里。没想到第二天就封了,初来乍到,什么东西都没有准备,蔬菜、瓜果、肉都没有,这让我们全家犯了愁。蔡绍军告诉记者。

从虹口到金山就遇封控?这一家子手足无措,幸好遇到了他!

    蔡绍军信中提到的小宋是东门居民区两委委员宋磊,也是万寿新村点位的指挥长。在了解到蔡绍军一家的情况后,他第一时间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物资,在接下来的几天,他经常通过打电话或走访的方式询问蔡绍军一家的生活需求。我们反映情况其实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没想到当天就给我们送来了早餐和午餐,后面几天买菜、订饭、配药……有任何困难小宋都会尽力帮忙解决,我们在这里感到很温暖。短短十几日的相处,蔡绍军已经把宋磊当作他的亲人了。

    宋磊工作认真负责、为人热情,封控期间,像这样为社区居民暖心服务的故事每天都会发生。

从虹口到金山就遇封控?这一家子手足无措,幸好遇到了他!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