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三区”划分后,这些商超、餐饮门店正在逐步恢复运营

话匣子FM 2022-04-15 06:00:50

  百联集团旗下的联华超市和世纪联华复工门店总数已达706家,比前一天增加了160家。随着更多防范区内门店的员工重新返岗参与保供,门店可投入的人力也增加了20%。

  比如:世纪联华青浦桥梓湾店、青浦店、漕盈店已经开始营业;金山枫泾、吕巷、干巷的3家门店也在前天凌晨接到通知,恢复线下营业;松江8家、崇明39家、奉贤9家门店均已恢复营业。

  还有一些位于特殊地点的门店,如闵行交大校区的东川二店也已在接到复工通知后,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进行全店消毒后开门营业,开始为园区内的学生提供生活用品和食品。

  在更多的封控区和管控区,联华也发挥多网点优势,加速推进线上开业。

  昨天起,长宁区联华超市丁香店恢复营业,店长徐杰文和几名员工拖着行李住到了店里,根据相关防疫要求,在闭环管理状态下开启社区集单。

  徐杰文说,跟周边社区的联络群已经迅速建立起来,每天都会盘点到货类别和数量,供居民选择预订。“在群里,每天晚上7点左右我会发一个清单,让社区去集量。像牛奶、水饺啊今天都已经下单了,基本上2、3天都能到货。”

  在为社区做好民生保障的同时,门店本身的防疫消杀工作也必须每天做到位。比如一天要开展两次消杀,如果有社区志愿者直接到门店提货,也要进行相关消杀工作。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