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三区”划分后,这些商超、餐饮门店正在逐步恢复运营

话匣子FM 2022-04-15 06:00:50

    按照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管理的要求

  不同区域门店、网点的经营状态

  正在即时推进变更

  麦德龙松江店前天起正式开放了线下购物,在严格遵守防疫规范、落实进店人员查验的情况下,开展限流式经营,每次放行20名顾客进店。

  同时,麦德龙其他7家门店依然提供线上APP下单和批量化保供。

  麦德龙中国副首席执行官陈志宇介绍,这几天,江苏、浙江进入上海的物流通路越来越顺畅,各家门店的备货也在持续增加当中。

  “本周我们已经开始从外地的仓库,陆续地把货物补充到上海来了,进展还是比较迅速的。我们在对接保供当中也发现,老人、婴幼儿、孕妇等等这类人群的需求会比较紧急,所以我们也补货了数千箱的相关物资。”陈志宇说。

  陈志宇特别提到,当前在物资货源充沛,但物流运力较为紧张的情况下,以街道、社区为单位收集居民需求,与各大保供企业进行匹配对接,是最为高效的一种方式。“人员、车辆的使用效率,这样都是最高的。所以从保供的角度来讲,我们希望继续努力扩大保供面,能帮助到更多的居民。”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