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疫苗车、核酸检测车、无人配送车……上海街头车辆品种“上新”改变我们的生活

周到客户端 2022-05-14 05:45:44

  正常情况下,大巴车开到某个具体的点位,在移动网络较为稳定的情况下,只需要外接电源,就能形成一个迷你版的疫苗接种点。

  此外,大巴车外,还用帐篷搭出了临时等候区、登记区和室外留观区,遮阳挡雨的同时还能保留室外通风的功能。

  记者获悉,这台大巴车将会成为嘉定镇街道的移动疫苗接种点,秉持着“哪有需要去哪里”的初衷,为周边居民提供更便捷的接种服务。工作人员将根究实际运行情况进一步进行优化。例如选择更合适的点位停靠大巴,串联起各个小区的接驳车路线设置会更合理,从而提升市民疫苗接种的便捷度。

  一天能走5、6个点位,早餐车变身核酸检测车

  “一大早,已经跑了4个点位,这是第5个。”在新村路666号,一辆通体蒂芙尼蓝的中型车辆分外亮眼,从背面远远望去,这似乎是一台地铁口常见的早餐车。然而,只要稍微走近就能看清,车身上贴着的一排蓝白大字:“普陀区流动车采样点”。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