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这个度假胜地上海人可以去了!大部分人无需集中隔离→

上海杨浦 2022-06-26 06:50:03

  而在6月22日新更新的防疫政策中,上海只有宝山、静安和普陀三个区被列为“一般涉疫区”,有该地区旅居史的旅客前往三亚、海口等地需要提供48小时内1次核酸阴性证明,落地后进行3天居家监测,第3天进行核酸检测。

  除此之外,上海其他区均为“非涉疫区”,该地区人员(14天内无涉疫区旅居史)前往海南不强制检查核酸报告,此前的3天2检也变成了凭绿码进行落地核酸即可。

  目前的航班情况如何?

  吉祥航空从6月21日起每日执飞一班上海虹桥至三亚的HO1177/1178次往返航班,6月22、24、26分别执飞上海虹桥至海口的HO1271/1272次往返航班。

  春秋航空此前公布的上海出港航班计划显示,6月21日起每日执飞上海浦东三亚的航班。但记者实际查询发现,春秋航空的该航线近期航班均为取消状态。7月起虽然有机票在售,但春秋航空方面表示届时是否可以成行还需要持续关注。

  据了解,上海 三亚航线也是春秋航空唯一一个上海至海南的航线。

  此外,记者也关注到东航、上航也曾执飞过上海至海南部分城市的航班,海南航空也在此前恢复了部分上海海口的航班,但后续实际执飞情况还需要即时与航司确认。

  吉祥航空推出“往返一次飞”产品

  去海边度假始终是暑期里的热门出游选项。昨晚,吉祥航空就推出了上海 三亚、海口上海两条航线的飞行产品“海岛次飞卡”,即可以选择其中一条航线往返飞行一次,适用航班日期为今年的7月1日至31日,销售和兑换日期为即日起至7月27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