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null
娱乐频道

她才是史上第一拜金女?为买衣服花光2.5亿,还让两个亿万富豪破产…

8号风曝 2019-05-14 08:21:36

  败光了两位富豪、同时交往5任外国猛男的历史虽然让人震惊,但年代久远,其中又掺杂了多少水分无从得知。

  客观地说,是当时香港房地产泡沫导致投资失败,败家这个锅,不该全由她来背。

  但若是单单停留在她的情史和八卦上,那么章小蕙便堪不上“奇女子”这个称号了。

null

  在男人心中,这是一个可怕的女人,稍有不慎便会把自己家产掏空。

  然而在女人眼中,章小蕙永远比男人有办法。

  前夫钟镇涛还在为事业伤脑筋,前男友陈曜旻远走异乡躲债,她却利用自身条件慢慢还清了贷款,创造出美丽人生。

null

  从婚姻的象牙塔走出来后,章小蕙深刻感受到,女人最重要的还是要有独立经济能力,才是完整的女人。

  如果只想靠男人,不劳而获,反而更惨。

null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