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5.png
娱乐频道

她是琼瑶干女儿,跳过3次楼,还遭到男友当街殴打

猫眼娱乐 2019-05-17 09:20:43

3.png

  赵永馨在职业道路上可谓是一帆风顺,不过她的感情道路却非常坎坷,曾经遇到过一个拥有暴力倾向的男朋友。在赵永馨刚进入影视界不久,她就认识了自己的初恋男友龙传人,两个人是在拍摄影视作品的时候认识了,当时他们两个人都是初出茅庐的新人,并没有太大的名气。后来赵永馨的事业变得一帆风顺,拍了很多影视作品,变得越来越火,成为了当红的明星,而龙传人依然没有任何知名度。

5.png

  龙传人是一个非常有事业心的人,这原本是一个非常好的事情,然而他的内心却非常扭曲。当龙传人看到赵永馨变得越来越火的时候,而自己依然是一个不知名的演员,他的内心就开始感到非常不平衡,认为自己是一个只会吃软饭的男人,久而久之,他的内心就开始畸形,他对赵永馨的爱全部演变成了仇恨,最终在大街上公然殴打赵永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