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聚焦伟大历史节点 谱写荧屏壮丽画卷——从白玉兰奖中国电视剧报名作品看时代变迁

上海电视节 2019-06-04 15:43:01

01

    《大江大河》

    剧情简介:该剧由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王凯、杨烁、董子健领衔主演,童瑶、杨立新等主演,讲述了自1978年起的改革开放第一个十年里,国营经济、集体经济、个体经济的典型代表宋运辉、雷东宝、杨巡在变革浪潮中不断探索和突围的浮沉故事。亮点:《大江大河》沿袭了“处女座”主创团队一贯的精良制作标准,首次选择“变形宽银幕镜头”来拍摄超宽画幅,给观众带来堪比电影大片级别的画面质感、精准到位的服化道设定、丰富活泼的剧情安排以及演员们的精彩演绎,在多个社交平台相继引发热议。

02

    《外滩钟声》

    剧情简介:该剧由管虎、费振翔执导,俞灏明、吴谨言、陈瑾、陈洁、代旭、牛犇领衔主演,该剧以上海外滩附近一条能听到钟声的小弄堂为地标,描绘了上世纪八十年代改革开放初期,这里的普通百姓们的奋斗故事。亮点:为了再现上世纪六十年代的上海风貌,制作组多方努力,最终选在即将拆迁的老弄堂里实景拍摄,管虎导演还邀请了父母管宗祥、于黛琴参演。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