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豪门阔太,娱乐圈第一玛丽苏!

凤凰网 2019-11-18 09:43:15

  第二集:玫瑰飞了那么远

  “天啊,刘妈,怎么不早点叫我,我要迟到了!” 今天是电视剧《玛丽关七七》开机记者会的日子,昨夜,因为兴奋和紧张,朱玲玲在床上左翻翻、右翻翻,怎么也无法入睡。

  朱玲玲想象不到,有一天自己会成为电视剧女主角。如果有人对几个月前的她说,你要当女演员啦,她一定会觉得那个人疯了。

  “阿文,我真的好兴奋好兴奋,好开心好开心。你知道吗,全香港多少女孩子梦寐以求的机会啊,我明天就要去实现了,你告诉我,我是不是在做梦,或者,或者是我发烧烧得昏头了?”

  电话那端的是好闺蜜叶小姐,她轻笑道:“我的大小姐,你没有发烧,也没有做梦,你要成为大明星啦!”

  “你啊,不要取笑我。” 朱玲玲双颊绯红,“好了,我不和你说了,我要早点休息,争取明天有个好状态。”

  如果说港姐加冕,是夙愿达成;那么能去拍电视剧,则是意外之喜。

  媒体用“港姐中的港姐”“最美港姐”等头衔形容朱玲玲,自然对她的第一部电视剧充满了期待。

  匆忙梳头打扮,蹬蹬蹬跑下楼,哪知该死的汽车却偏偏在紧要关头罢了工。朱玲玲焦急万分,自己第一次当女主角便要出师不利了吗?

  此时,一辆黑色宾士在她身边停下,车窗缓缓摇下,里面坐的竟是霍家公子——霍少。

  他戴着眼镜、头发梳理得一丝不苟,问道:“祝小姐,赶时间吗?”

  原来霍少从报纸上得知朱玲玲要拍第一部电视剧,特地来向她表示祝贺的。到了电视台,一看她不在,又开车来接她。

  朱玲玲像是见了救星似的,赶紧上车。

  “霍先生,您真是帮了我的大忙了。”

  “能帮到祝小姐,是霍某的荣幸。”

  到了记者会现场,记者们见到霍少陪着朱玲玲,十分诧异。霍少倒是表现得颇为轻松,像他这样的公子哥,什么大场面都见怪不怪了。

  他安静地站在台下,注视着台上乖巧站在导演身边的朱玲玲,任由闪光灯咔嚓作响。

  朱玲玲看过来,示意他快些离开,霍少却挥挥手,冲她笑笑。朱玲玲连忙低下头去,那个男人的目光好像火烧,烧得她手发烫、脸发烫、心更发烫。

  记者会匆忙结束,记者们却想再多拍几张一新晋港姐的照片,蜂拥而上将柔弱的朱玲玲撞个趔趄,霍少一步抢上前,把朱玲玲和人群隔开。侧身护住她,一步一步带她走出会场。

  若有若无的古龙水香味从霍少身上飘来,朱玲玲捂着胸口,心跳扑通扑通,快乐仿佛要从身体里溢出来似的。

  待《玛丽关七七》开拍,霍少更是几乎每天去探班,每到一个镜头拍完时,他都会第一个鼓掌叫好。有时还会拿着几个小本子请朱玲玲签名,说是为朋友帮忙。

  朱玲玲心中欢喜,却也劝他不必如此辛苦。

  “祝小姐是觉得我妨碍你拍戏了?”

  “没有没有,只是片场实在无聊,环境又差……”

  还没说完,霍少打断了她:“玲玲,我的大脑告诉我,不要来看你,但每天出门,我的脚就像不受控制,朝着有你的方向走去。想见你,想看你笑,想听你说话,哪怕你厌我、烦我、怪我、怒我,我还是想见你。我对自己说,霍少,你这次完蛋了!我这才恍然大悟,原来爱情是这麽强烈的东西!”

  说完,他从身后拿出一束红玫瑰,送到朱玲玲的手上。

  告白如潮水拍在朱玲玲一颗纯情的少女心上,她矜持地将玫瑰花往外推。

  那时,玫瑰花在香港是稀有物种,都是从东南亚进口的,价格昂贵又不易入手,“花儿辛苦飞了那么远,我可不敢收。”

  “带着爱情的花,就算飞越四大洋,也不苦。你闻闻,多香多甜。”一句话逗乐了朱玲玲,她笑盈盈地接下玫瑰,也接下了霍少的表白。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