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李子柒一年挣1.6个亿,果然是被白岩松夸过的女人!

新氧App 2020-01-09 09:36:19

  接下来,我们一起重新认识一次【年度美少女top3】,她们值得被更多人发现,不允许有人错过!

  李子柒

  标签:返璞归真

  商业价值和人气口碑双丰收的网络红人里,李佳琦算一个,李子柒算一个。

  前者脚踏实地,用最接地气的方式告诉大家,功成名就的基石是努力与业务能力;后者远离喧嚣,用不染世俗的生活方式给了大家一个美好生活的念想。全身心投入的社畜,远离尘世的仙女,为什么能红,不难想象,因为做到极致,所以令人钦佩。

  李子柒更难得的是,不同于众多昙花一现的网红,她的人气仿佛没有顶点,甚至已经突破了网红的范畴。也可以说,以一己之力打破了大家对网红的一些负面刻板印象。

  从15年开始做古风美食视频开始,摆拍、假、团队包装…质疑声没有停止过,她也因此停播过,但每一次舆论战之后,李子柒的人气与口碑都能更上一层楼。

  今年更是由墙外包围墙内,通过youtube的爆红,让国内网友意识到,当大家还在讨论她是否有包装团队的时候,她的视频已经成为中华传统文化输出海外。

  她的田园生活方式感染并治愈了众多国外网友,在youtube上收获800w 的粉丝。连央视都夸她全片没有夸一句中国,却无不在输出中国文化,讲中国故事,这就是真正的文化软实力的展现吧。

  白岩松说她没有口号,却用口味赢得了来自全世界网民的口碑。(夸还是岩松会夸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