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朱丹和董卿之间,差的是专业水平吗?

兰乔菇凉 2020-01-13 09:21:34

  但是,仅仅一周后,她就再次跌落进同一条河里。

  一周后的风格大赏活动上,朱丹采访年度商业价值艺人,两次将明星陈立农的名字,叫成「赵立农」,尴尬地让台下观众都忍不住提醒她「错了」。

  然后,朱丹又道歉了。

  然后,就又有了「马思纯事件」。

  再然后,那个原本眼睛亮亮、笑容甜甜,像野百合一样充满蓬勃生命力(凤凰网评),无论什么场合都能游刃有余(新民网评),举手投足间流露出独特的沉稳和灵动(新华网评)的骨灰级女主持,因一而再再而三地犯同一个错误,成为网友吐槽的对象。

  她曾经的笑容

  很多人不禁发问:

  朱丹,到底怎么了?

  喜欢朱丹的人,觉得她太累了,每天连轴转,从这个名利场到那个综艺秀,从这个颁奖礼,到那个大咖汇。

  他们说:「她很努力,所以难免出错。」

  讨厌朱丹的人,觉得她太作了,不管是出于流量故意制造「叫错名」的梗,还是出于疏忽而屡犯职业大忌,都是在拿自己的前途开玩笑。

  他们说:「她让人作呕,她太不专业。」

  抛开这些争吵,我更愿意相信的一种观点是:

  朱丹病了。

  不管是从精神到心理,她或许都生病好久了,只是娱乐至上的人们没有察觉,而苦苦硬撑的朱丹也不愿停下。

  知乎上,有个叫「孤鸿影过」的答主透露,10年前,朱丹就开始出现心理问题。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