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邹市明变“周扒皮”?员工曝凌晨3点下班,休假也要工作

凤凰娱乐 2020-02-04 06:13:09

  有时候明星既是艺人也是老板,成为老板后的他们和世界上的其他老板一样,或多或少会收到来自员工的吐槽,这一点拳王邹市明也不例外。2月2号,最新一期《天天向上》中,邹市明和冉莹颖的员工自曝遭压榨的经历,并大胆吐槽两位老板,引起网友讨论。

  这期节目中,邹市明和冉莹颖收到了来自员工的打分6.5分,是几位明星老板中的最低分。本来分数只是一个参考标准,但接下来他们两位员工的吐槽则让有的观众看完之后仿佛见到周扒皮。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