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安家》之后,孙俪还是那个收视顶流吗?

蓝小姐和黄小姐 2020-04-02 09:00:07

  这个春天,有一部电视剧很火,叫《安家》。

  未播出时,大概很多人都知道孙俪即将要演一个房产中介,从而对这部剧抱以期待。播出之后,果不其然,收视稳步高升,从破三到破四,雄霸排行榜三周,上了无数次热搜,是名副其实的全民话题剧。

  ▲ 在微博抖音各大平台引起热议,腾讯视频的网络播放量累计突破60亿。

  ▲ 大结局当晚的总收视(东方卫视 北京卫视)更是成功破4,这种收视率在近年是奇迹了。

  收视大热的功劳,起码有一半是要给到孙俪本人。

  ▲ 很多人都是冲着孙俪追的剧,果然,在观众眼里,优质演员就是信心保障。

  自《甄嬛传》之后,孙俪在电视剧界的地位就像是她演过的一个个好强的角色那样,基本上可以用“再无对手”来形容;

  更厉害的是,她古装戏和现代戏通吃,几乎能驾驭得了这个市面上你能想到的任何女性角色类型。

  《安家》的超高收视率和人气再次证明了孙俪是无可取代的顶流收视保证,我们忍不住想要问,为什么一部接着一部,孙俪就是可以让观众信任呢?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