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消费频道

买车买房都免息!月入5万元!这几类人才超吃香!来看看你符合条件吗→

央视财经 2021-07-21 14:48:32

  记者在北京最大的二手车交易市场里,见到了二手车经纪人韩涛。他告诉记者,今年公司的招聘形势,也让他有些意外。目前已经有50人入职,三分之二是本科生,但2014年时,能招一个大专生就是最高学历了。高勇就是韩涛今年刚刚招聘入职的应届毕业生,本科专业为计算机的他,选择跨界进入二手车买卖行业。他表示,交叉学科的人会很有优势。高勇说,以前的二手车买卖从业人员,很多时候被称为“车贩子”,但是,二手车经纪人,却是需要掌握汽车检测鉴定技术、金融服务知识以及营销技能的综合性人才。加之我国二手车交易市场的广阔前景,他对自己的职业选择很有信心。

  韩涛表示,薪资一万元起步,资深检测师月薪到五万是没有问题的。

  从“检验员”到“大管家” 新岗位激发新潜力

  记者了解到,如今,一些传统行业的数字化改造升级,也对原有岗位的从业技能提出了更高要求,吸引了更多年轻人进入。走进王顺余的办公室,很多人会误以为这里是企业的数据中心。实际上,王顺余是一家食品公司的食品安全管理员。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