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越促销越贵?618的活动商品日日涨价,三天跳价1500元

话匣子FM 2022-06-13 08:04:26

  618还不如平时买划算?

  对于商家“先涨价后打折”的促销套路,不少人都表示,早已见怪不怪了。有网友说,每年都会碰到这样的情况,最好的方法就是提前加购然后截图价格。

  还有网友表示,多次套路下来,自己已经不关注这些大促节日了,淡季去看,可能反而会更便宜。

  消费者瞄准“618”大促,本来是希望在促销期间买个实惠。如今,一些商家却在价格上做起手脚,频繁变更预售价格,玩“先涨后降”的套路,可谓是在透支消费者的信任。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