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上海一家小店面临倒闭,60多位外国人干了件事

新闻坊 2022-08-01 08:00:47

    早晨九点,比寻常的理发店开业时间早得多,第一位客人踏入店门,李孟华热情地上前和她打招呼。给客人倒上一杯咖啡或是开一瓶啤酒,为的只是让客人感到像在家一样自在。

    而让外国人们更为依赖的,是李孟华团队对于不同人种发质、发色的充分了解。

    从异国他乡来到上海定居,不怎么懂中文,是这些人在上海理发最大的障碍。不想办卡、害怕被宰,做头发的时候,想要找到一个称心的理发师并不容易。

    stacie,在一所国际学校担任老师。职业的要求不允许她烫染任何出挑的发型和颜色。但是曾经的一次紫发的染色经历令她奔溃。不知是那位发型师技术的问题还是语言沟通的问题,stacie顶着一头亮粉色回了家。之后她不得不购买了新的染发剂,请朋友在家里帮自己染回的深色。

    而在李孟华面前,stacie是放心的。站在她身后的这位小伙子,专业、耐心,头发剪多长,要什么颜色,都会事先和她一一确认。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