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上海市中心旧改,爷叔拿到450万补偿款,去哪儿买房?他在地图上画起方块

上观 2022-08-03 08:00:38

  家门口的动迁公告贴了四次

  345弄此前经历了三次动迁都没有成功。李泰华家门口就是宣传栏,每次动迁公告贴出来,他一出门就能看到。“公告贴出来后,过了一个月开发商走了,这张纸就拿掉了。再过几年,又看到一张,然后过几个月又被拿掉了。”就这样,居民的搬家希望也落空了三次。

  2020年3月,一纸公告第四次贴到了李泰华家门口。“当时我心里‘咯噔’了一下,搞不好这次又失败了呢?后来居委会说,这次是动真格了。”

  居民搬迁前夕。

  在黄浦区,新昌路1号(南块)和7号地块是被耽误了20多年的毛地。为激活这块毛地,黄浦区采取“一地一策”的差异化实施方案,优化项目方案,同时结合周边区域品质提升、资源整合,同步推动苏州河沿线改造及相邻地块启动实施,进一步加快旧改步伐。

  李泰华还记得,从办理登记、出方案、评估房价,到签约,每一步流程都在按照计划高效进行。当年7月21日,新昌路1号(南块)和7号旧改地块、新昌路1号(北块)两个项目二轮征询签约首日签约率就达到99.48%。前后仅4个月时间,他们就迎来了新生活的阳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