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这种电器,卖爆了!多家企业订单爆满,工厂满负荷生产!什么情况?

央视财经 2022-09-07 08:00:00

  中国海关总署最新数据显示,我国液晶电视出口持续增长。7月出口843万台,同比增长30.4%。1-7月累计出口5158万台,同比增长16.4%。业内人士认为,近年来中国制造的电视机产品,在质量和技术上均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受到海外消费者的认可。

  电视机厂家三季度出口订单爆满

  中高端电视机产品增长势头迅猛

  从三季度开始,电视行业海外市场进入销售旺季,多家企业出现订单爆满的现象,尤其是中高端电视机,增长势头尤为明显。

  在深圳宝安一家电视机生产车间里,记者看到全部生产线都在运转。据工厂相关负责人介绍,三季度公司出口订单大幅增加,目前整个工厂处于满负荷生产当中。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