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国家出手,重点整治!医生提醒:这种情况下,甚至会失明→

央视财经 2022-09-07 08:00:00

  福建福州市第一医院眼科主任陈占彪:这个案例是戴了美瞳之后,出现了眼红眼痛、怕光流泪、有异物感、视力下降的情况。到了医院,我们发现她的角膜上已经呈地图状、树枝状的溃疡面,要及时治疗。如果并发一些特殊的细菌感染,比如绿脓杆菌感染,很快角膜里面会形成穿孔,甚至角膜会溶解掉。如果治疗不及时,整个眼球就毁掉了,就会失明,要做角膜移植。

  国家药监局:今起开展规范美瞳生产经营行为专项行动

  △央视财经《第一时间》栏目视频

  8月30日,国家药监局发布通知,决定自9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3个月的规范装饰性彩色隐形眼镜生产经营行为专项行动。重点打击生产经营未经注册装饰性彩色隐形眼镜、网络违法违规销售、无医疗器械生产经营资质、超范围经营等行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