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投资一个亿,网红打卡地不到一年凉凉了?商家苦苦支撑:投了200万!一天流水只有200

上观新闻 2022-09-08 08:00:33

  上午10点,街道很是冷清,店面基本上都是关门的状态,鲜少有几家开放,一些店门上挂上了大锁,透过玻璃门看进去,里面还有桌子椅子营业过的痕迹。街道旁边有一些废弃的白色摊位,白色帆布上写着“拾光码头”几个大字,废弃的围栏也随意地堆在路边。空无一人的街道和炫目的招牌形成了强烈的对比,更显空旷。记者来回走了一圈,整条老街上,只有一对老夫妻在街边座位上休息,感受江风。

  老街副街的入口处,小时新闻记者遇到了一家还在营业的动感电玩城,在空旷的街道显得格外醒目,里面是各色游戏玩具。上午店里人不多,一些小孩子正在摆弄玩耍,有三三两两的大人陪在一边。

  “一天大概流水200元。”店员摇摇头说,现在老街客流量真的太少,电玩店面积有700平方,游戏属性自带一点流量,所以还撑着开门营业。一般都是旁边的居民小孩来玩,但总体上顾客还是比较稀少的。

  最初开始进驻闻堰老街,店员表示因为做过市场调查,“周边幼儿园有三个,这儿又是三江汇合处,觉得是个蛮好的项目。”虽然房租、水电、物业费都蛮贵的,还是入驻了。店员说,物业费要7块钱一平方,电费是9毛5一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