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频道

分享
旅游频道

花1078元在李佳琦直播间买的产品,官方旗舰店只卖888!资生堂一番“补漏”操作,让消费者更不爽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1 08:00:11

    11月8日,话题#消费者称李佳琦直播间产品比官方贵#登上微博热搜第一,引发关注。

    据澎湃新闻报道,天猫双11预售活动期间,有消费者反映称11月4日凌晨,资生堂官方旗舰店直播间开卖的一款悦薇水乳套装只需888元,比李佳琦直播间的同款商品到手价便宜300多元。

    4日晚,资生堂旗舰店回应:888元的价格为“系统故障,将对异常订单统一做退款处理,并给以适当补偿”。李佳琦方面也称,“品牌将为异常订单统一退款处理。”

    在社交平台上,有消费者指责资生堂“吃相太难看”,最后一次买资生堂悦薇水乳了,以后再也不买了。

    资生堂官网介绍,资生堂于1872年成立,目前业务遍布全球120多个国家及地区。1981年,资生堂作为首家国际化妆品集团进入中国市场。资生堂在中国运营超过二十个品牌(含跨境电商),包括SHISEIDO资生堂等品牌,产品覆盖护肤、彩妆、美容仪器及香水。2017年,资生堂中国成为该集团最大海外市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