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破难点通堵点!黄浦加梯“破百”这样做到的!

上海黄浦 2023-01-09 08:00:45

  “山北小区11号楼加梯,真的是难!”区加梯专班相关负责人至今回忆起这幢老楼加梯从“不可能”到“可能”,仍印象深刻。难在哪?“主要难点就是,11号楼电梯加装后紧邻小区的燃气调压房,导致该处消防通道严重不足,而且调整电梯设计方案无法解决这一问题,必须通过调整燃气调压房大小或位置,确保安全距离以及消防距离,方可落实电梯安装。”

  为了解决这一难题,区房管局联合外滩街道,通过技术攻坚,不断想方设法。去年年初,市住建委主任姚凯也带队专门赴山北小区调研加梯工作,现场研讨调整方案。在市加梯专班和区房管局的指导下,外滩街道与上海大众燃气有限公司进行了沟通,商议解决方案。经多次现场实地踏勘,联合居委、物业、业委会、业主代表等多次召开协调会,就该处燃气调压设施位置、面积、高度等进行多次调整,最终形成了统一方案。山北小区11号楼的加梯“堵点”,总算被破解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