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眉州路社区睦邻中心儿童角
消费频道

从“老小破旧”变“幸福家园”,新的蓝图徐徐拉开

上海杨浦 2023-02-24 08:00:36

大桥街道明丰苑小区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程开工启动仪式

  大桥街道明丰苑小区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程开工启动仪式

  彰显社区综合魅力,创建文明社区。街道讲深讲透讲好“人民城市文明先行”的大桥故事,以“桥青”社区文明师成长站为契机,培育一批年轻社区文明师,构建志愿领域全覆盖、志愿类型多样化的大桥志愿服务体系。同时,聚焦争创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区“提名区”,树立全域创建的意识,全面提升创建质量。

  大桥街道“桥青”社区文明师成长站揭牌

大桥街道志愿者开展共享单车清理、文明交通引导、垃圾清理等志愿活动

  大桥街道志愿者开展共享单车清理、文明交通引导、垃圾清理等志愿活动

  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优化营商环境。街道进一步完善大桥街道服务经济工作机制,通过定期和常态化联系走访,收集梳理信息、意见和建议,及时予以帮助解决。挖掘更多资源,积极搭建多层次的服务企业平台,结合区域化党建、人大工作以及创新创业等工作,把握好辖区滨江带大力规划建设发展的优势,推动各类资源形成良性互动,跑出经济恢复加速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