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浦东将现三大新地标,两处位于陆家嘴金融城

新民晚报 2023-03-08 10:19:52

  超级TOD

  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开发枢纽综合体

  “SUPER·TOD”

  龙阳超级枢纽项目。龙阳路地铁站周边是浦东的交通枢纽,多条轨道交通、公交车在这里始发或中转。作为龙阳枢纽的升级载体,龙阳超级枢纽项目堪称上海又一城市地标。日本知名设计师平本哲的设计方案,融合了海纳百川的城市精神与多轨交汇之地的项目特点,以“峡谷流水”为灵感,由国际先进理念引领,打造了一座颠覆以往枢纽想象的TOD,它将以金融与科技产业为主导,以总部经济地标为目标,融生态与科技于一体,双向赋能于未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