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浦东将现三大新地标,两处位于陆家嘴金融城

新民晚报 2023-03-08 10:19:52

  超级办公区

  保利浦开金融中心项目

  “SUPER·OFFICE”

  该项目由浦开集团携手保利发展共同打造,位于浦东花木区域,这里既是陆家嘴东扩的重要一环,也将成为上海重要的文化地标聚集之地。项目由3栋180米高的国际甲级写字楼和约4.7万平方米的裙房商业组成,建成后将成为融合品质办公、精品商业、文化艺术空间和公共开放空间的新型城市金融中心综合体。同时,紧跟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战略,该项目秉承绿色金融发展背景,着力打造“绿色”“科技”。作为商务与文化地标,它既是上博东馆身畔的风景,也是浦东核心区域天际线上一抹风光,承托起人们对浦东的全新憧憬。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