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从2500亿到500亿!富二代王思聪还有多少家产?王健林:我尽力了

2019-05-08 08:02:07

  进入2015年1月,收购澳大利亚悉尼ALFRED大厦和FAIRFAX HOUSE大楼,总计投入10亿美元。与此同时,入股西甲马德里竞技俱乐部,4500万欧元;2月并购瑞士盈方体育馆,这次耗资高达10.5亿欧元,媒体惊呼王健林是要转型做体育么?虽然王健林一直在投入足球项目。5月,又以个人名义收购了名画《睡莲池与玫瑰》,2041万美元,又是一副可以留给王思聪的个人收藏品。6月,收购了澳大利亚第二院线,花了7千万澳元,小钱小钱!!!8月,又花了6.5亿美元拿下美国铁人公司;耗资12亿欧元并购西班牙marindor度假村75%的股权。

  到了2016年,他的海外投资战略更是加快了脚步,在一月份就做了一笔数额巨大的交易!花了35亿美元收购美国传奇影业,之后又计划用100亿美元在印度哈里亚邦纳建设万达的产业新城。过了一个月的时间,他又开始进行大手笔的买卖,用30亿欧元投资了巴黎文化旅行商业项目,3月份,他又以1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卡麦影业,7月收购欧洲最大院线,用了9.21亿!(他如此投资影业,难道想让思聪以后成为国际影业大咖?)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