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家里两套房!上海小伙年薪百万却遭亲妈嫌弃:刚刚脱贫!

上海头条 2019-05-21 09:28:32

  在上海,为什么年薪百万的人还要单身?

  没错,按照正常逻辑来说

  年薪百万,在上海坐拥两套房的人

  颜值也很高,明明就是抢手货好嘛~

  那你就不知道了

  在上海这样的一线城市

  越优秀的人反而越容易单身

  他们要钱有钱,要外貌有外貌,要身材有身材

  可以说是要啥有啥,可就是没有爱情或婚姻

  究竟是为什么呢?

  母胎单身的头条菌总结了下面几点原因

  越优秀,越挑剔

  首先第一点就是,很多人觉得自身条件还不错,那我为什么要找比我差的?或者还想找更好的,互帮互助,共同成就彼此。

  这是人之常理,越优秀的人往往越自律越努力,想要让自己变得更优秀。理所应当地希望自己另一半,也能是个优秀的人。因为人家有资本啊, 自己本身条件就很好,为什么要将就呢?

  他毕业于斯坦福大学,喜欢看书健身研究期货股票,而你是个衣着邋遢不修边幅的屌丝女,估计连偶遇的机会都没有。更何况,价值观不同,认知层次不同,接触到的社会阶层不同,很难有共同的话题,更别谈成为男女朋友一起生活了。

  同样,在人民广场相亲角,我们经常能看到很多优秀的女生,不是博士毕业就是留学海归,却依然单身!高条件让很多男生望而却步,不是不想追,而是不敢追,理所应当地认为人家“会看不上他”,社会上的观念也会导致这部分优秀的人被剩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