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7万元管20年 掏机票钱就可出国游?结果有人被“套牢”了

东方财富网 2019-12-27 10:14:10

  02 工作人员称公司出境游手续合法合规

  在刘女士提供的《承购合约》内,中新经纬记者注意到,甲方为北京权品国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乙方为刘女士的母亲,从2019年至2038年结束,在20年内,该旅游公司为刘女士的母亲每年提供一次旅游服务,承购价格为71800元,费用包含目的地住宿、团费及行程内景点门票,费用中并不包含机票及自费项目,且旅游线路由甲方提供,消费者可以自由选择。

  ▲《承购合约》文本受访人供图

  值得注意的是,合约规定,消费者在每次出行前需要向旅行社缴纳年度管理费980元,首次免费。此外,旅行社有权综合当年所在地区的通货膨胀率对管理费做适当调整。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北京权品国际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5日,法人代表为吴国强。天眼查显示,北京权品国际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曾用名北京权品国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权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入境旅游业务、国内旅游业务、航空机票销售代理及旅游信息咨询等。

  关于权品旅游公司的资质问题,权品旅游方面的一位工作人员对中新经纬记者表示,“权品旅游是一个旅游前期的推广公司,组织出境游业务是委托公司旗下的荣信国旅公司办理,所有出境旅游手续是合法合规的。”该工作人员称。天眼查信息显示,北京荣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经营范围包括出入境旅游业务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