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售楼小姐建议我买朝西的户型,幸好朋友告诉了我真相

和讯网 2019-12-27 10:14:10

 售楼小姐建议我买朝西的户型,幸好朋友告诉了我真相

  我们在挑选新房户型的时候,售楼小姐是这样给我建议的:朝西的户型,能够接受更多的阳光照射,实属不错的户型,阳光充沛,房间内也会显得很亮,那么我们究竟应不应该买朝西的户型呢?

 售楼小姐建议我买朝西的户型,幸好朋友告诉了我真相

  朝西的户型有哪些缺点? 1、通风可能不佳一般我们在选择户型的时候,最理想的户型都是南北通透,这样通风好,而朝西的户型,一般都是同层的其他户型比好好,而剩下的空间没有办法设计了,就设计成了朝西的户型了,一般情况下,这种户型通风效果也不好,家里面换气不好,就容易造成房间空气不新鲜,也会相应的影响人体健康。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