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售楼小姐建议我买朝西的户型,幸好朋友告诉了我真相

和讯网 2019-12-27 10:14:10

 售楼小姐建议我买朝西的户型,幸好朋友告诉了我真相

  2、阳光太强烈朝西的户型,又称之为西晒户型,因为从每天阳光的光照温度来讲,午后的阳光是最烈的,那么对于西晒的户型来说,正好午后正对着太阳,阳光光线比较烈,紫外线也强。对于房间内部来说,接受强烈的光照后,家里的一些家具更容易变色;而阳台墙面如果没有贴上瓷砖的话,墙面就更容易晒坏;另外地面的地毯等软装也更容易老化;对于夏季来说,西晒的户型,家里面更热。

 售楼小姐建议我买朝西的户型,幸好朋友告诉了我真相

  哪个朝向的房子最好? 1.客厅以南向为最佳方向,冬暖夏凉。客厅是一套住宅中使用率最高,使用人数最多的房间,要更加注重通风透气。如是朝东、朝西的客厅,低楼层的业主一定要对相邻建筑间距多加留意。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