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太冷了!棉裤预警拉响:直降20℃ 多地“速冻”!

央视财经 2019-12-31 13:25:54

706dada9?Expires=1893365526&OSSAccessKey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LlJoa8IRYMiWkvAAH3XcdhK8YOs=

  从12月29日开始,内蒙古大部分地区气温也迎来大幅下降,地处内蒙古大兴安岭北麓的根河市满归地区,迎来今年入冬以来的持续强降温。12月30日,当地居民再次遭受了零下46.5℃的低温侵袭。在强冷空气的作用下,致使当地大雾弥漫,能见度都不足50米。据当地气象部门预测,此次极寒气候还将继续延续。

9c339b12?Expires=1893365528&OSSAccessKey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eLxXRlDTcuKkW+PkeHnZrd0zFKY=

  12月29日,黑龙江汤原县境内普降暴雪,截止到30日早上6点,降雪量已经达到6.1毫米,雪深达11厘米,汤原县相关部门积极组织人员和机械上路清雪,为市民创造顺畅、安全的出行环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