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罕见!卖方高喊“持币过节” 担心什么?

东财网 2020-09-24 09:28:46

    而生物疫苗板块的风向标个股智飞生物今日大涨超11%,有财经大V认为,智飞一根中阳,宣告生物医药调整基本结束。

    而此前8月底前海开源首席杨德龙就表示,医药龙头股调整过后可以分批建仓,中线持有了。

    如何看待医药的高估值?

    当然投资最为顾忌的还是医药股的估值问题。

    对此嘉实基金研究部健康行业组组长颜媛9月21日表示,截止到上个周末统计来看生物医药,目前TTM估值大概是45倍左右,处于历史上均值以上的水平,那么剔除掉金融行业,整个生物医药行业相对整个市场的溢价率,也在均值以上的中上水平,总体来说确实不是一个较便宜的位置。

    颜媛并表示,但如果从总市值和市值的占比来讲,目前医药板块现在大概是7.7万亿左右的市值,占到整个市场9.5%左右的市值占比。和国际对比来看,美国生物医药板块的总市值大概在5.5万亿美金,它的市值大概占到了全市场13%的水平。从这个角度来看,我们的生物医药板块长期还是有比较大的空间的。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