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罕见!卖方高喊“持币过节” 担心什么?

东财网 2020-09-24 09:28:46

    顺周期蓝筹还有戏吗?

    那么前期被吹爆的低估值顺周期蓝筹究竟未来会如何演绎呢?有实战派财经大V表示,别急。

    该大V观点认为,机构资金目前主攻光伏,游资打疫苗,蓝筹权重有动静,要等待这两个板块资金抱团瓦解,重新回流。

    后市展望:持币过节?

    而一般节假日之前,卖方机构通常都是建议持股过节的,但这次却有机构发出了不同的声音。

    比如天风证券表示,市场仍在结构性行情,中长期趋势虽然乐观。但欧洲疫情重返,避险情绪升温,A股也大受影响。不确定性的增加叠加双节来临,机构或更倾向“持币过节”,且大批新股申购发行,各行业龙头的融资压力,考验市场存量资金的承受能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