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雁荡路的往昔

看懂上海 2020-06-24 08:00:13

  中原理发厅

  靠近科学会堂的“洁而精川菜馆”,就是上海一家著名的老字号,于1937年开张营业,经营新式川菜。

  当年餐馆开设于“麦赛尔蒂路”(即今“妇女用品商店”后门的兴安路),原名“洁而精川菜茶室”。该茶室初期因经营不善,曾一度濒临倒闭。为了挽救残局,老板向德增慕名聘用当时风靡上海滩的川菜四大流派之一的廖海澄派嫡系传人吕正坤助阵,终于扭转败局,起死回生,在此后的四十年代起,该店便更名为“洁而精川菜馆”。

  装修一新的洁而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