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伐得了!魔都又要再造一个“陆家嘴”

地产上海 2020-07-24 08:00:22

  图源:上海临港

  临港,地处上海东南角,距离人民广场72公里,从市区过去开车需要2小时左右!17年前,这里荒无人烟,路边到处是芦苇荡,交通、生活配套等都十分落后,当地人买菜甚至需要花1个多小时到惠南镇上采购,很多人称之为“鬼城”。

  图源:爱在临港

  2003年,政府开始对临港进行规划、建设。虽然与同处浦东的张江高科技园区、陆家嘴金融贸易园区相比,临港的开发迟了很多年,但道路、学校、休闲生活配套等却也在一天天完善。

  小红书@折腾的小肉团

  十多年来,这里相继聚集了深水洋山港等现代物流业、装备制造业,海洋大学、海事大学等高等学府,以及星巴克、航海博物馆等城市配套,连接市区与临港的沪芦高速S2也一年年繁忙起来,前年海昌海洋公园开园后,这里的人气更旺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