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上海又有5条新高铁!这10个城市1小时就到,走起!

上海周边一点通 2020-07-27 08:00:08

  未来,上海、苏州、南通三地的时空距离将被大大缩短,极大便利沿线小伙伴的出行。沪通铁路一期开通接入宁启铁路后,还能2.5小时直达扬州!

   ▲盐通铁路示意图

  等年底盐通铁路建成,与沪通铁路相接后,上海到盐城也可以直达了!预计时间上也从原来的4.5小时压缩至2小时以内,家在盐城的小伙伴可以偷乐了~

   这条新铁路上都有哪些好玩地方丫~

   太仓

   开通前:1小时

   开通后:32分钟

   ▲太仓-沙溪古镇

  太仓位于江苏省东南部,有着1300多年历史的沙溪古镇就在太仓。不同于那些名气响亮,但是已经商业化的江南古镇,沙溪还保留着原本的那份宁静,邻水的建筑和交错的古巷古桥,特别适合喜静的朋友。

   常熟

   开通前:2.5小时

   开通后:53分钟

   ▲常熟-沙家浜

   常熟,因"土壤膏沃,岁无水旱之灾"得名"常熟",是一座千年古城,素有"江南福地"的美誉,也是吴文化发祥地之一。

   ▲虞山西城楼阁

  常熟的沙家浜是京剧《沙家浜》的发源地,可以做的船摇进芦苇荡,也是别有一番滋味。喜欢爬山的朋友还可以去 虞山,有上至商周,下至明清的人文景观,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张家港

   开通前:2.5小时

   开通后:53分钟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