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上海周边原来有8个“九寨沟”,景美人少还免费

上海周边一点通 2020-07-28 08:00:49

  

   交通方式:

  上海长途汽车客运总站有到无为县的大巴,全程6小时左右;也可乘坐高铁约3小时到达芜湖,在当地坐车到万年台景区,因景区尚未完全开发,建议在当地人带领下游玩。

   门票:免费

   莒溪大峡谷

   “浙南九寨沟”

  

   “丹青诗画,多彩莒溪”——素有“浙南九寨沟”之称的莒溪大峡谷在浙江最南苍南的最西端,距温州市区100公里,四座千米以上高峰挺拔其间,雄伟壮观。

  

  景区里有原始的生态环境,一尘不染的清新空气,充满自然野趣的林涛竹海、纯天然的植被瀑布等自然奇观融为一体,丰富且独具风韵。

  在莒溪大峡谷内抬头仰望,高不可攀的透天洞笼罩在云雾之中,等到雾气消退、旭日高升时,会看到太阳刚好镶嵌其中,万道光芒穿过洞口,极为壮观。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