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23号线一期工程从规划迈向实操 沿线1.5公里内7大新房上车

乐居网上海 2020-07-31 08:00:58

  西南模范中学

  龙漕路站:一河之隔均价差3万 百汇园VS恒盛尚海湾

  继续向北走,徐汇龙华板块目前有两盘在售中,分别是与23号线龙漕路站直线距离约1.4公里的百汇园以及1.35公里的恒盛尚海湾,二者虽然都是徐汇滨江区域的新房,且只有一河之隔,而两盘的均价却天差地别,尾盘在售的恒盛尚海湾均价高达12.5万,而百汇园的均价仅90716元/平。当然,这一方面是由于百汇园项目户型设计比较不合需求,另一方面,恒盛尚海湾剩余房源不多,且均为高价房源,因此价格差距较大。但对于目标置业区域是滨江地段的购房者来说,百汇园的价格依然有一定吸引力。

  百汇园效果图

  百汇园目前在售建面约96至206平米的房源,均价约90716元/平。项目从上半年认筹开始就遇冷,主要原因在于其户型设计的市场定位着实有些尴尬,项目的整体户型都不是方正户型,这对后期入住之后,家具的摆放、空间的应用都存在一定问题,得房率低;另一方面,户型的功能性也相对较差,比如说,项目93平的户型仅设计成了一房,145平的户型仅设计成了两房,在这个三房四房成为市场主流的时代,这样的设计,已经跟不上节奏变化了。

  93平户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