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金山又一“改善”工程完成!蜻蜓飞舞、睡莲绽放……

i金山 2020-08-04 08:00:32

  记者了解到,这次战斗港水体提升工程的河道总面积达28000平方米、总长达1300多米。改造之前是四类以上水质,而目前已经达到三类标准(集中式生活饮用水源地二级保护区、一般鱼类保护区及游泳区)

  在改造过程中太和水环境公司拿出了三大法宝矮型苦草、食藻虫、水下爆气技术。首先通过“食藻虫”吃掉湖水中的各种藻类和有机碎屑,迅速提高水体的透明度,再种植和恢复水下植物,让水体形成健康、完整的清水生态系统。

  经太和水环境优选改良的以四季常绿矮型苦草为代表的沉水植物具有矮型化、四季常绿、耐污染、耐弱光等特点,其根茎叶发达、光合作用强,可产生大量的原生氧,能够高效吸收、转化氮磷等营养盐,适用于我国各种水体。同时配置各种高低不同、形态各异、色泽有别的水下草坪和水下森林,在满足水下生态物种多样性的同时,构建优美的水下景观。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